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徒步运动促进人类健康的热点研究”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06

 

讲座题目:徒步运动促进人类健康的热点研究
讲座专家:Maria Hopman  教授  荷兰奈梅亨大学
主办单位:北京体育大学中国田径运动学院
讲座时间:2018910日(星期一)10:00—11:00
讲座地点:学术报告厅
背景介绍


 
Maria Hopman奈梅亨大学医学博士,综合生理学教授,现任“Binding study advice”(BSA) 委员会主席、Examination Committee Medicine副主席、“Urban Network Nijmegen”主席、荷兰卫生理事会理事、荷兰生理学学会理事会理事、美国体育医学院残疾与体育理事会理事、美国体育医学院奥林匹克与科学理事会理事。在国际有着非常高的知名度。
 
Maria Hopman毕业于奈梅亨大学医学科学专业,于1988年和1993年先后获得文凭与博士学位。
 
Maria Hopman的研究专注于探索运动和慢性病之间的关系,多年致力于徒步运动对健康的促进等方面的研究。
 
此外,Maria Hopman已发表论文239篇,专著和出版物22本。她所参与的研究工作曾多次获奖。
 
 
 
                                                                                                                                                                                                          中国田径运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