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中国田径运动学院少儿运动中心冬训营正式开营
发布时间:2020-01-12

中国田径运动学院少儿运动中心冬训营于2020年1月11日,在北京体育大学田径馆正式开营。

少儿运动中心是中国田径运动学院青训体系建设的一部分,是在继承北京体育大学青训传统的基础上,重点针对少年儿童综合运动技能进行专业的培育训练,从中不断选拔以及培养有运动天智的少年儿童。训练营将运用现代的训练理念和科技手段, 对具有运动潜质的少年儿童进行趣味田径运动训练,力争培养和发现一批身体素质好、动作表现优、运动潜力大的田径运动人才,为进一步做好学校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建设和培养工作,打好扎实的基础。

开营仪式上,武文强院长强调,冬训营的开营意味着少儿运动训练正式拉开帷幕,冬训工作是少儿体能训练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为春季训练打好基础的关键时期。

中国田径运动学院少儿运动训练中心的训练特色是:对4-6岁的孩子,通过趣味亲子的互动模式提高少儿对田径运动的兴趣;对6—11岁具有运动天赋的少年儿童,进行综合能力的培养;对11—13岁具有运动成绩的青少年运动员,进行贯通国际化培养。

最后,主管田径青训工作的李铁录副院长作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在科学施训实训的基础上,保证训练质量,达到训练目标。

谢慧松副书记、甄文华副教授、赵文姜讲师、马雪君讲师参加开营仪式,并与全体学员和家长一起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