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中国田径运动学院】中国田径运动学院2019级迎新系列报道一--目击迎新现场
发布时间:2019-08-29


2019822日,在经过几天认真紧张的准备后中国田径运动学院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为使新生顺利地融入中国田径运动学院这个大家庭,学院领导和老师度重视本次迎新工作,募集十名志愿者进行培训,准备了横幅、展板以及印有学院领导老师介绍和学校卡片办理和使用的手册等对学院概况进行介绍和宣传,引导新生有序、便捷地完成报到

早上六点,志愿者们集结完毕对场地进行了精心的布置。点左右,研究生和本科生陆续前来报到,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新生和家长们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提醒他们相关注意事项学院领导和辅导员在第一线密切关注迎新工作的进展与学生家长进行亲切交流,对他们的问题进行解答以及对新生提出相应建议在领取报到材料之后,新生进行签字留影,并录制了自己的感想,他们表示要在北京体育大学认真学习,坚持训练,全方位提升自己的能力,为成为一个优秀的体育人不断努力。

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迎新工作得到了新生和家长们的称赞,不仅很好地帮助新生完成了报到,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的风采和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