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中国田径运动学院】使命在肩,奋斗有我,奥跑在路上! 2019“奥跑中国”大众路跑全国系列赛首场比赛 山西繁峙站正式开赛
发布时间:2019-09-03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奥跑在路上! 2019“奥跑中国”大众路跑全国系列赛首场比赛 山西繁峙站正式开赛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习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我校中国田径运动学院共有8名学生参加本次比赛,男女共获得:121铜,2个第五名,1个第六名。该赛事91日在国家体育总局定点扶贫地区山西省繁峙县滨河公园举行。

初秋时节的滨河公园~正值风景宜人、气候舒适的时节。91日上午~由中国田径协会与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共同主办的中国田协金牌赛事繁峙县滨河公园鸣枪起跑。此次比赛一共吸引了近2000名马拉松爱好者参加。我校派去繁峙县扶贫干部聂伟老师在赛前给大家开了动员会,所以此次运动员们赛前状态极佳。比赛时聂伟老师亲自在赛道旁给队员们加油助威使得此次比赛圆满的完成:

我校池梦娇以4049的成绩获得了女子组的冠军;李述4129获得了女子组亚军;裴玉营4540 获得了女子第四4653 获得女子第六

蓝捷怀3305的成绩获得了男子组亚军。

3324 的成绩获得男子组的季军;尹立舒3947获得男子第五毛兆4502 男子十七名。

此次比赛,是北体学子响应体育强国口号的一个实践契机,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又可以到地方带动当地的全民健身事业全面的发展。我们要在强身健体之余积极的把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发扬起来,为体育扶贫事业做出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