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中国田径运动学院】中国田径运动学院2019级迎新系列报道二-新生大会
发布时间:2019-08-29

新生及新生家长见面会圆满召开

2019年8月22日下午14:00,中国田径运动学院在教学楼313召开了迎新大会,参加会议的有中国田径运动学院院长武文强老师,副院长李铁录老师,副院长老师,2018级本科辅导员兼研究生辅导员朱国栋老师,2016级本科兼职辅导员厉素霞老师2017级本科兼职辅导员王晨老师2019级本科辅导员马阔老师以及2019级本科、研究生全体新生会议由2019级本科辅导员马阔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以迎接新主题,会议首先由武文强老师进行致辞武院长针对田径学院的发展历史以及近况向新生进行了系统的介绍,让新生更好的了解自己所在的学院,同时详细介绍了田径学院的构成以及教师、教学的资源,将田径学院完整展现给2019级新生。随后李铁录老师向大家传递了田径运动社会上所带来的积极影响,介绍了当代社会对田径运动的需要,以及在未来社会发展进程中田径运动所扮演的不可或缺的角色。谢慧松老师则向大家介绍了本科课程安排以及新生的培养方案。朱国栋老师对大家的日常生活作出了严格的规范,为大家详细的说明了在日常生活中应该遵守的校规校纪。

会议的最后,马阔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对新生给予了高度的期望从而使新生对自己的校园生活感到无比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