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田径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6
   12月5日上午10点30分,按照院总支12月主题党日活动安排,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田径教研室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在国际田联地区发展中心会议室举办了以“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开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再一次举起自己的右手,庄严的向党组织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锤炼党性修养,回顾入党以来的追求和表现。而后以座谈交流的方式展开,按照党龄大小重温了入党志愿书,追寻自己的入党初心,对比近几年的认识和行动,并将思想体会同支部其他成员做了亲切分享交流。30多年党龄的80后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培养,感谢改革开放。对于我们,无论世界如何变化,都要回归基本,不忘初心,坚信共产主义一定能够实现;90后党员表示,思想上与时俱进,跟上党的思路往前走,做好本职工作,提升业务水平,为学校多做贡献。00和10后表示,珍惜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觉悟,积极加强理论学习,多干实事,践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

通过活动的开展,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再一次加深了对自己入党初衷的认识,入党志愿书不仅仅是几张纸而已,更是要在心里记一辈子的庄严承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更要坚定理想,不忘初心,与时俱进,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扎实的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入党誓言,切实在新时代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三个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田径教研室党支部

2018年12月5日

 

 

 

 

19686277111609761439873079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