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中国田径运动学院】我院运动员在2019年全国体育院校田径锦标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09-24


2019年全国体育院校田径锦标赛于920-22日在辽宁沈阳举行,为了促进我校田径竞技运动水平的提高,展现我校全面深化改革的成果,根据陈立人副校长和训竞的指示精神我院选派6名运动员参加全国体育院校田径锦标赛。经过三天角逐,共获得51的历史最佳成绩,为我校争得了荣誉,并展现出了一流体育大学田径健儿的风采,圆满完成了学校交给的任务。

全国体育院校田径锦标赛具体成绩如下:

宗丹(教练:孙游)在女子甲组链球项目中以63.56的成绩斩获该项目金牌。

阿力木江(教练:周玉斌),在男子甲组800米项目中以1.50.79的成绩取得该项目金牌。

蔡家旺(教练:周伟),在男子甲组200米项目中以21.28的成绩取得该项目金牌。

胡麟鹏(教练:周忠革),在女子甲组跳高项目中跳出了1.75米的成绩,取得该项目金牌。

卞卡(教练:李梅素),在女子甲组铅球中以16.55米的成绩,获得该项目金牌。

吴艳妮(教练:杨辉)在女子甲组100米栏中以13.69的成绩,获得该项目银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