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田径教研室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测评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按照校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田径教研室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活动。大会按照事先研究制定的工作方案,围绕基层党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指导思想总体目标等程序进行。

首先,支部书记回顾了去年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和支部今年拟发展党员的情况,学校召开组织生活会的方法步骤进行了解读和说明,介绍了全体党员在理论学习以及近期座谈、谈心谈话活动的准备情况。会上支部书记做了工作述职报告,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要求全体支部党员直截了当提出批评和工作建议随后,全体党员逐个进行了自我评价和自我批评党员之间也进行了互评,并对支部班子进行了评议,最后全体党员填写党员民主测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圆满完成各项大会议程,气氛和谐,开出了团结,达到了团结鼓劲、促进工作的预期目的。全体党员统一了思想,形成的共识。确定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要求和目标是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作为教师党员要紧紧围绕学校要求,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慎行笃行中提升党性修养,扎扎实实地做好教学和各项工作,为加快实现学校三个转型综合改革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1 (1)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