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中国田径运动学院】学习践行“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田径学院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10-11

为积极响应北京体育大学团委暑期社会实践的号召,践行“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讲话精神,为进一步实现“青年服务国家”的愿望,在中国田径运动学院章碧玉教授的悉心指导和亲自带领下,组建了“北京体育大学青年服务团队”。此次社会实践服务工作是中国田径运动学院成立以来第一支代表学院服务国家的青年团队。团队全体成员积极与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相关领导沟通,明确团队具体活动职责以及肩负的使命任务。团队一行9人兵分4路分别赶赴山东日照、甘肃兰州、贵州遵义、江苏如皋四地,承担2019年国家田径单项奥林匹克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暨国家田径单项锦标赛的服务工作。国家田径单项(群)的奥林匹克高水平后备人才训练基地在2009年开始建立,为了促进田径后备人才培养及《奥运争光计划纲要》的贯彻实施,为我国输送更多的田径新生力量。基地服务期间,全体同仁深知自身责任重大,时刻牢记自身使命,不断追求卓越,为我国田径青少年后备人才培养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