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训练竞赛» 青训专区
赛事捷报|我院竞走运动员在2020年全国竞走锦标赛上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9-25


 9月20日,2020"海尔斯杯"全国竞走锦标赛在山东泰安落下帷幕,中国田径运动学院共有五名运动员参赛,获得了1金1银1铜共3枚奖牌。在倍受瞩目的女子成年组20公里竞走决赛中,多位名将展开激烈角逐,也是我院运动员刘虹迎来的竞走赛季首秀,并在比赛后半程实现反超,最终以1小时27分48秒夺得冠军;杨家玉、切阳什姐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梁瑞获得第七名。我院运动员李晓彬在男子成年组20公里竞走决赛中收获第四名。

全国竞走锦标赛具体成绩如下:

刘虹,以1小时27分48秒夺得女子成年组20公里竞走决赛冠军。

杨家玉,以1小时28分06秒获得女子成年组20公里竞走决赛亚军。

切阳什姐,以1小时28分27秒获得女子成年组20公里竞走决赛季军。

李晓彬,以1小时22分56秒获得男子成年组20公里竞走决赛第四名。

梁瑞,以1小时33分15秒获得女子成年组20公里竞走决赛第七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