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训练竞赛» 青训专区
召开《进一步落实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全体教练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进一步落实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和相关部署,积极与社会各界并肩作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要求针对疫情防控新的形势和新的要求,3月9日上午9:30分,学院召开了全体教练员线上视频会议。

会上,李铁录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强调各队教练员和队员坚决落实学校的各项规定,并指出国家当前疫情虽然防控态势向好,但防控工作仍然不可掉以轻心。要求在当前这个关键时期,我们每一位教练员都要高度重视,不要麻痹大意、掉以轻心,确保防控期间每一名运动员不出问题!教练们要在疫情期间多关心学生,扎实做好学生疫情行踪管理、信息报送、思想教育等工作,进一步落实精细化管控,按照《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基础体能训练通知》做好居家体能训练计划。

      特殊时期,采用特殊视频会议形式。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还就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大讨论,并表示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做好居家体能训练方案,确保疫情防控下的“停课停学、停训不停练”两不误,着力抓好学生健康教育和心理辅导,强化做实做细,确保学生疫情期间不出任何问题,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最后的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