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训练竞赛
我校师生在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田径裁判工作和运动场上获得双丰收
发布时间:2019-10-30

世界瞩目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于10月27日晚在湖北武汉拉下帷幕,此次运动会是中国第一次承办综合性国际军事赛事,也是继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中国举办的规模最大的国际体育赛事。

在此次军运会中,我院许占鸣、张怀川两位老师受国家体育总局和军委会的选派,担任此次赛事技术官员。他们秉公执法,得到了军运会组委会的高度认可,并获得了“优秀裁判员”称号,体现出了北体大田径教师的专业素养;我校田径运动员朱亚明(2017级本科生)、杨家玉(2019级硕士研究生)、孔令微(2016级本科生)、卞卡(2015级)参加此次比赛,他们在赛场上披荆斩棘、一往无前,拿下了两金一银和一个第四的好成绩,为国家争了光,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我校田径师生充分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6月18日给北京体育大学2016级研究生冠军班全体学生回信中提到的“使命在肩,奋斗有我,为体育建设多做贡献,为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的讲话精神”,充分践行了学校“三员四化”的高端办学理念。全院师生将始终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把为国争光的使命扛在肩上,为建设体育强国多作贡献。

(我校教师许占鸣、张怀川赛场合影,分别获得优秀裁判员称号)

我校运动员杨家玉(2019级硕士研究生)以1小时30分03秒的成绩获得女子20公里竞走冠军。

               

我校运动员朱亚明(2017级本科生)以16.96米的成绩获得男子三级跳远冠军。

我校运动员孔令微(2016级本科生)组成的女子4×100米接力国家队,以43秒45打破赛会纪录的成绩获得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