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中国田径运动学院顺利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10-15

918日上午,北京体育大学中国田径运动学院在田径馆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最新要求,明确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整体部署。会议由中国田径运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谢慧松主持,田径学院全体党员参与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谢慧松同志首先隆重的向大家介绍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学校指导组组长孙卫同志以及联络员赵岩同志。

大会第二项是武文强院长传达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精神要求会上武文强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要求其次对党员干部提出三点意见和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三是要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为主题教育活动提供坚强保障。并对接下来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要紧扣根本任务,抓好贯彻落实二是要紧扣总要求,抓好落实三是要紧扣主题教育具体目标,抓好落实四是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五是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武文强院长希望全体党员以“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体要求中,统一到学校深化改革发展的重大任务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干劲,切实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

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谢慧松同志传达北京体育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及我院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谢慧松同志强调,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我们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务实过硬的工作作风,把主题教育抓好抓实抓出成效,引导全院共产党员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日常的工作和学习中,以饱满的热情和优异成绩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谢慧松院长殷切希望全院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以“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来,积极发扬田径人锐意拼搏、积极进取,奋发图强的精神肩负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与使命!

最后,由北京体育大学第五指导组组长孙卫进行指导。孙组长达了北京体育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工作方案》,并指出全体党员要做到“三个结合”, 即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庆祝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活动结合起来;与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全面深化“三个转型”综合改革、开展党代会筹备、谋划“十四五”发展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充分发扬党员同志、优秀运动员的引领带头作用,把握主题教育的旋律。做勇担当,承使命的北体学子,不忘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体育大学2016级冠军班回信》时对我们北体学子的谆谆教导。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