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中国田径运动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25

2019年10月23日中午12:00,中国田径运动学院本科党支部,在田径馆会议室围绕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开教育学习。此次教育学习由党支部书记朱国栋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

本次学习,朱国栋老师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第九章“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第十章“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进行讲解,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进行了重点介绍,并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

本次学习活动主题突出、案例丰富,通过正反两面教育,突出强调坚守初心使命,激励担当作为,使全体学生深入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十九大报告精神为引领,在自身学习和工作上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不断努力的学习,提升能力和素质,学以致用,用有所成,为实现有特色、高水平、综合性世界一流体育大学的目标努力奋斗,也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更多的北体智慧和北体力量。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在同学们的踊跃发言中落下帷幕,相信中国田径运动学院本科党支部的建设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