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中国田径运动学院2017、2019级硕博党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2

2019年11月7日晚,中国田径运动学院2017、2019级硕博党支部在田径馆会议室组织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希望各位党员以党章为行为准则,以党规为行为规范,不断增强党员意识、纪律意识,守初心、担使命、扛责任,做模范共产党员,为学院、学校建设贡献力量。

首先,党支部书记刘威向大家宣读了“十八个是否”等内容,鼓励大家根据党章党规找出自己的不足,积极展开自省。刘威同志指出自己政治理论学习有待提高,对自我剖析的深度不够,应和党员同志们多交流,相互提高。

随后党支部成员发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对自己的不足之处积极进行反思。刘梦雨同志根据自身对照“十八个是否”的标准检视问题,指出应增加党章党规的学习频率,坚持按照党章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戒骄戒躁、踏踏实实做好本职事务。李佳欣同志指出自己党性修养有待提高,作为一名党员,要在生活和学习中关心帮助同学,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宋玉洁同志指出,自己在生活和学习中,缺乏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决心,有时对自己要求会有所松懈,对党组织的活动主动性不够。其余同学纷纷发言,总结出在自我反省上存在不足,学习上容易松懈,易产生骄躁情绪,且对未来缺少规划等问题。党员同志希望学院党总支能够采取多种形式、多种渠道,创新性的开展理论学习活动,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刘威针对党员们提出的问题,给大家相应建议。他建议各位党员在平常生活和学习中要有目标,要知道自己应在哪些方面提高,并尽力去实现。同时,希望大家能够不断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加强自身党性修养。


                                                                                                                                      图:刘梦雨/文: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