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中国田径运动学院2017、2019级硕博党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5

加强支部党员思想学习,提高支部党员凝聚力,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20191010日,中国田径运动学院20172019级硕博党支部召开会议,向支部党员详细介绍学习计划,提出学习要求

首先,党支部书记刘威向全体党员介绍了支部委员,并向大家发放学习书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要求支部党员每天进行学习,并及时记录自己心得体会

随后,支部成员围绕“我和我的祖国”这一话题进行交流分享。三的苗广超同志分享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的相关成果,并表示处在新时代的我们要永远不忘初心,不断提升自我,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研一的陶冶同志和大家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行业的讲话,体育兴,民族兴,体育强,则中国强,对体育大学的学生来说,我们更应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推动中国体育事业发展。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刘威总结发言,叮嘱各位党员同志积极配合党支部的各项工作,一定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努力成为一位合格的学生党员。

文:王宇/图:刘梦雨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