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召开《疫情防控期间训练竞赛阶段工作总结及再部署》线上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6

      326日上午,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和推进学校训练防控两不误的重点工作,特召开近期疫情防控期间训练竞赛工作阶段总结和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时期训练工作再部署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首先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最新有关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而后各业务口的负责人按照学校疫情工作任务,从居家队伍训练、留训队伍疫情防控工作、国家队服务保障、俱乐部、少儿田径运动中心汇报各自工作情况,总结了各自疫情期间工作的主要内容,并结合各自工作提出了下阶段计划与安排。最后,李铁录副院长代表学院,解读了国家当前疫情由内防扩散到严防境外输入所面临的新形势,并针对大家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评价,表示非常认可大家在疫情的辛苦工作,并强调每一位负责人,高点站位,紧随学校改革发展形势,努力服务好学校“大学+基地”的办学宗旨,勇于担当,不辱使命。要求大家接下来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思想不松懈,利用好这段时间加强学习,时刻做好疫情胜利后投入各项工作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