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中国田径运动学院】2020年全国田径中高级教练员岗位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20-12-21

2020124日至11日,由中国田径协会举办,由北京体育大学中国田径运动学院承办的全国田径中、高级教练员岗位培训班通过线上形式举办。来自全国近20个省市的43名田赛教练员参加了67学时的中级教练员岗位培训,48名田赛教练员参加了69学时的高级教练员岗位培训。中国田径协会备战办副主任刘冉、中国田径运动学院院长武文强、副院长李铁录、副院长谢慧松、任课教师代表章碧玉教授出席了线上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首先,由中国田径协会备战办刘冉副部长对此次教练员岗位培训的相关情况进行介绍,并向全体人员强调了培训相关要求。中国田径运动学院副院长李铁录主持并对负责组织此次培训活动的各位领导、老师进行介绍后,院长武文强进行了讲话。武院长首先表达了学校领导对此次培训班的高度重视,学校精心组织授课教师团队和保障工作团队,对培训的教师及培训条件进行重点介绍,希望各位学员在此次中高级教练员岗位培训班都能认真学习,顺利结业。

image.png

培训期间,学员们学习热情颇高,虽然线上学习有许多不便,但仍不影响学员们学习的真心。在课堂上他们热烈讨论,积极参与到学习中去,完成教学任务,收获满满。

image.png

20201211日,全国田径中、高级教练员岗位培训班圆满结束,结课仪式上,各位领导对学员们在培训班期间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并祝愿各位学员在今后的工作中都能带好队员,做好教练,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