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中国田径运动学院圆满完成华北区田径单招测试任务
发布时间:2019-05-05


2019华北区田径项目的单招测试425日至27日在北京体育大学举行,来自华北区的1079名田径考生参加了此次单招测试,中国田径运动学院选派出24名教师裁判,91名学生裁判参加了此次考试的测试工作,经过大家赛前的认真准备和共同的努力,圆满顺利地完成了三天的测试任务。

此次测试任务,学校各级领导在考前高度重视,田径学院组织田径项目的全体考评员参加了学校的考前工作动员会。学院领导班子会后随即成立了单招测试工作小组,对标考前风险点召开了小组成员碰头会,对裁判分工进行了研讨,明确了分工,责任到人,确保将测试工作做实、做细、有序、见效。

为了保证测试的公平、公正以及成绩的客观性,按照学校的有关要求,田径各项目均采用客观性测量,配备了国内先进的仪器设备。考前召开了田径全体考评员的动员会,认真地传达了学校单招考试的有关要求,强调了考试的注意事项,对场地器材进行了检查,测试工作流程进行了联调,对有可能出现的问题做出了详细的工作预案

最后,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各部门的通力配合下,中国田径学院圆满地完成了三天的田径项目测试工作,为整个华北区的考生和家长展现出了一流体育大学测试工作的严谨与规范,为学校招生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为学校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1

5

4

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