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中国田径运动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2

在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中国田径运动学院召开了开学准备会议、布置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D:\临时文件\55e57f46309bbbaf61de3849fa37045.jpg

2月16日上午10点,武文强院长和李铁录副院长带领中国田径运动学院全体教师,在国际田联会议室召开了2019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就新学期课表、教学计划落实、老师思想动态、科研项目进展等全面了解,并认真听取教研室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教研室开学准备工作井然有序、人员准时到位、精神状态饱满给予充分肯定。

会上,李铁录副院长要求每位教师根据教学常规认真做好开学工作,并督促全体老师严格遵守教学规定,带好教材、教案、点名册等,严格课堂纪律,确保开学工作有序开展。

武文强院长传达了学校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部署好返校注册、新学期第一堂课、论文开题、博士预答辩、研究生选课导师互选等常规工作

D:\临时文件\5ed98171c96c30889fe046a8ff6b976.jpg

目前,学院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教学秩序良好,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