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训练竞赛
第13周简报
发布时间:2017-11-29
 


2017年11月28日,08:10-09:40(1-2节),
学科院系体育-田径课
上课地点:田径馆
任课教师:厉素霞
看课人:曲淑华

上课情况:按照课程进度本节课学习立定跳远、加强核心肌肉力量(静态腹肌、背肌、侧肌练习)。教师的点名册、教学大纲、训练课教案等教学文件齐备。课堂教学目标明确,选择的练习手段多样,练习安排的负荷量合理,教师在课上很好地发挥了主导作用,充分调动学生的练习积极性,并能针对学生的练习及时给予指导和反馈。
田径的教学组织较为复杂,除了通常的教学要求外在安全方面更需要老师的精心、用心、专心准备。在教学中,教师能够重视立德树人,从课堂常规做到特色鲜明,致力于人才的培养目标。对学生要求严格、管理负责。重视技能和实践教学。学生学习努力、训练刻苦。

总体看,教学工作与培养目标之间的达成度比较高。教学和规范比较好注重教学质量,学生满意度比较高。